【图】到肩膀的头发怎么扎  教你变美小妙招

2018/1/24 12:53: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的头发一向是一个被重点关注的地方,长发女生都喜欢将头发披散着,那么齐肩的头发又该怎样打理呢,其实丸子头和双马尾就是不错的选择,跟小编去看看有哪些喜欢的扎法。

每个人的脸型都是不一样的,好看的脸型需要好看的头型去装饰。有很多女性朋友,对于自己的面庞很有自信,但是却找不到对于自己合适喜欢的造型,尤其是到肩膀的头发不知道怎么打造属于自己的造型,并且在这种情况下不知道如何去扎,下面就由我来告诉您。

首先先把自己的头发梳直捋顺,然后将发髻两侧的头发慢慢的抓起,抓到头顶中间靠后的位置,记得要把头顶中间靠后的那些头发弄得蓬松一些,梳成一个马尾的样式形状。接着再把中间靠后的头发扎起,成为一个马尾的形状,同样要把头发弄得蓬松梳直。

接着再把头部中间靠后的半扎样式梳成马尾,分别扎起来,这样从后面看就是有两个小辫,再在头部中间放上可爱的发夹加以装饰,虽然是过肩的头发,但是扎起来之后从正面看起来非常的简单靓丽,从后面看起来可以说是非常的利索。

梳起来的马尾造型,上手非常的容易,而且还特别的简单易学。同样的马尾可能在不同人的身上会有着不同的感觉。一般来讲,梳上这个头型之后,会显得特别有可爱的公主范。而且在夏天也不会特别的热,给人一种很清凉的感觉。

而且还有一点就是头发的配饰也十分的重要。一个好看的头发配饰能够给自己梳起来的马尾增添不少靓丽的色彩。到了肩膀的头发扎起来会非常的简单好看,不再半长不长看着非常的不舒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