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会脱发 利用生发剂生发须知项目

2015/1/28 20:36:42 作者:A-chen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古对今,头发不仅在人的仪容中起着重要作用,同时也是人身体健康状况的指标,一头靓发对调节人们的日常心情,改善人们的精神生活,乃至发展良好的社会关系均有重要意义。

 生发剂

生发必须知:

有的人认为上药就会止脱明显,这里有个误区就是,没有发根的头发是早晚会掉的。生发是培育饱满毛囊生出新发取代已经脱落的和没有发根的头发,而不是在没有发根的头发上生长毛囊,这点要明白的一个道理!一个疗程左右有发根的头发完全可以保住,没有发根的头发在两个疗程的生发期内依然会被新发顶出。患者们切记!

生发鉴疗程:

生发需要经历培育期,滋养期,生发期,和巩固期四个阶段。一个疗程30天,两到三瓶药量,用药10天即可改善头油的发生。一个疗程止住脱发并能抑制头屑的产生。两个疗程毛囊唤醒,滋生固基,新生毛囊培育完成,细小的新发相继出现。三个疗程到四个疗程毛发变粗逐步长成!轻者6个疗程重者10个疗程即可断药,头发便可自然生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