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盘发发型介绍  4大步骤教你轻松盘出美发

2016/5/6 13:00:47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齐肩的短发头发并不长,可是只要你想要盘的话就一定能找到可以盘的发型,而齐肩短发盘发技巧就是可以让你知道如何的把那些并不长的头发也可以盘起来,一起来学学吧。

虽然齐肩的短发头发并不长,可是只要你想要盘的话就一定能找到可以盘的发型,而齐肩短发盘发技巧就是可以让你知道如何的把那些并不长的头发也可以盘起来,而且盘起来的头发不仅可以让人显得非常的清爽,还可以让这款发型显得非常的漂亮,因此齐肩短发的女生只要你想,你也是可以拥有一款非常漂亮的盘发的。
1、并不太清晰的中分齐肩短发先把它梳顺以后再开始下面一个步骤,而下面这一步是非常之简单的,不管是谁都能学会,它只需要把右侧的头发拔弄到耳后面就可了,这一步就完成了。

2、把右侧的头发都拔弄到耳后就可以编发了,先把右侧前面的头发分出三股比较大的发束出来,分出来以后就可以开始我们的这一步骤了,而这一步只需要往下编发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