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怎么样才能变长 滋养液有用吗

2017/10/21 15:13: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肯定都想拥有一根根浓密细长的睫毛,这样画起妆来才会精致又好看,可惜睫毛是否修长浓密是天生的,有些人毛发天生就很稀疏,那么睫毛怎么样才能变长?

拥有浓密的睫毛可能是每个女生的梦想,欧美的姑娘长的都非常好看,不仅是因为她们五官深邃,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她们的眼睛长的十分好看,眼睛被誉为心灵的窗户,眼睛好看的姑娘,可以用眼神说话,自然也更加的吸引人,而眼睛好看大多与睫毛有很大的关系,睫毛长的姑娘眼睛有神,扑闪扑闪的会显得人十分的水灵。

化妆的时候,稍稍刷一下睫毛膏,马上就让整个眼睛都亮起来了。所以睫毛长的姑娘眼睛眉目之间都很动人,那么是不是说眼睫毛短而稀疏的女生就只能羡慕嫉妒恨了呢?其实也不然,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增长睫毛的小妙招,帮助大家获得扑闪扑闪的大眼睛。

可能很多女生都不知道维生素E可以促进睫毛的增长,这个物美价廉的小物品经常被人忘记,维生素E有浓密毛发的作用,其营养成分也可促进眼睫毛的增长。

此外隔夜的茶水也有增长眼睫毛的效果,每天利用睡觉前的时间用化妆棉沾上隔夜的茶叶水敷在眼周,不仅可以去除黑眼圈,同时也可以增长眼睫毛,需要记住的就是一定是要隔夜的茶水,绿茶的效果也不错。

如果家里没有茶叶,那么去超市买一罐凡士林或者芦荟胶也可以,每晚用棉签沾染部分凡士林和芦荟胶涂抹在睫毛根部,坚持使用一个月左右就可以看到显著的效果,睫毛增长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不过坚持按照这么方法做下来,早晚会看到睫毛的改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