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会脱发 利用生发剂生发须知项目

2015/1/28 20:36:42 作者:A-chen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古对今,头发不仅在人的仪容中起着重要作用,同时也是人身体健康状况的指标,一头靓发对调节人们的日常心情,改善人们的精神生活,乃至发展良好的社会关系均有重要意义。

生发剂

忠告脱发者:

人的生发周期为2到3个月,这是无法改变的生物节律,萎缩的毛囊培育到饱满到生发到巩固完成需要大概6到10个月的时间。毛囊萎缩脱发不是一天造成的,修复培育滋生固基也不是短时间可以完成的,患者们应该了解的一个事实。有些卖家称10天半个月就可以生发的都是无稽之谈,不可轻信!还有很多用PS做的患者成像照片,仔细分辨可以看出片片黑乌的人工造发误差,近照头发根根清晰而不是片片乌黑的,甚至可笑的是脱发的严重的生发后比最好时期的头发还要密集,实为可笑。脂溢性脱发最好的恢复率是95%左右,一般收到86%左右就是良好的成果了。斑秃可以完全恢复。神经性可以恢复92%左右。女性产后可以恢复97%已经很不错了。本人开发次生发剂,实为以前也脱发,用之产品无数都没有实质的治疗效果。和付老中医接触后得此秘方后改良此生发剂。本人重度脂溢性脱发,用药12个月恢复了89%实为感叹才立志开发次生发剂,目前经历万苦创建了兴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只为填补生发界对生发无望的空白缺陷,患者们可鉴证此生发产品之确切疗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