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草名方 古方美肤全方位打造活妍好气色

2015/3/3 16:47: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珍草名方

    现代女性普遍因生活忙碌、工作压力,熬夜等造成生活作息失衡以及肌肤新陈代谢混乱,不仅身体能量逐渐流失,细胞内留下过多无法代谢物质,更是让脸部肌肤开始黯淡无光!为了给肌肤补充营养,爱美人士乐此不疲地尝试各种新出的护肤产品,但劳心劳力效果甚微,甚至涂抹过度给肌肤造成负担。珍草名方古方药妆的出现,不仅打破护肤品只是以达到清洁、保养、美化、修饰和改变外观的作用外,还具有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调节皮肤免疫功能、有效改善肤质、延缓皮肤衰老等功效。

    珍草名方药妆系列作为“三九集团”首创研发的药妆产品,自上市以来其强大的背景、专业的权威和特有的功效在众多目标群体中拥有了良好口碑。珍草名方系列包罗祛皱、祛斑祛痘、祛黄、补水手膜脚膜,特护六大套系。当中“祛痘”系列一度成为受痘痘困扰人群的解决方剂,该系列利用目前最先进的切分工艺从乳香中提取出与人体体液构造极为相似,可以轻松渗入皮下层的六角水透明质酸,配合经典古方中的白僵蚕、杏仁等纯天然生物精华素等多种天然生物成份,升华古方,独具匠心地开创全新天然有机美肤之道。

    珍草名方系列所有产品都以古方中药为基础,以“一妆一方,美丽有方”为遵旨,带着古人具体的理念进入实验室去求证,最终生产出符合肌肤需求的产品。所含成分有着自然的亲肤性,容易被皮肤吸收,每种成分都含不止一种活性成分,如商陆根、丁香、灵芝,它们配在一起能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加速排毒、补血,同时具有提升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延缓衰老的附加值。保养品中如加入黄芩、甘草或厚朴等含黄酮类、类黄酮素或酚类成分的草药,它们就会具有天然抗菌的成分,不需再在护肤产品中添加人工防腐剂,降低了致敏风险,提高了产品的天然性和安全度。

    神奇成分,更有品牌的精炼萃取。珍草名方对全线所有产品的研发生产都严格执行世界级的品质标准,从产品原料、产品配方的安全性、功效性,到生产质量控制、生产运输控制都顺利通过了最为严格的欧盟审证。在此基础上,珍草名方的产品品质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充分信赖。

    未来,立志于古方草本护肤的珍草名方,将一如继往探索中华民族博大精深、渊源流长的五千年护肤精髓,以传统的草本良方运用到现代东方人的肌肤护理之中,让肌肤肌能恢复平衡的完美循环,同时活颜补气,展现完美迷人好气色,尽管是容易敏感的亚洲女人肌肤,也都能拥有光泽弹润、活力焕采的完美脸庞,就算是素颜,肌肤也能够透亮动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