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思让面霜发挥大功效

2015/3/9 15:03: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伊思

伊思面霜早晚活用法

     随着美容市场持续扩张,美容产品也渐渐随之发展。一般的面膜也转变为分阶段使用的产品,防晒霜也分成乳霜、凝胶、喷雾等各种质地。

    赋予干燥肌肤保湿及弹力效果的面霜,主要分为日霜及晚霜两类。但是日霜与晚霜有什么不同,又该怎么使用呢?

    为了了解它们的不同,必须先检视我们的生活习惯。白天因为在户外活动,无数的细胞与组织活跃着并制造能量。但是夜晚与休息并存的是通过细胞分裂,去除整日累积的压力、使肌肤再生。

    正因为这样的理由,我们需要按照时间使用不同的面霜产品。尤其又冷又干燥的冬季,更需要正确的日间与夜间保养才行。把握因不同时段而改变的肌肤状态,并涂抹各时段所需的面霜。

    首先日霜最主要的目标为保护肌肤。做为一天中第一个使用的产品,需韩有防晒、补充营养、供给水份等功效。

    白天护肤需与化妆一同进行,因此面霜需能被快速吸收、效果持久才行。另外化妆后有可能会看起来过于厚重或有浮妆情形,因此选择含水量多的产品比较好。

    伊思(It’ Skin)的BN EX面霜,含有金丝燕巢、黄金等成分,是可改善肤色、弹力的产品。不仅吸收力好、使肤质温和细致,更有昨越的美白功效,外出前使用的话可维持终日透亮的脸部光彩。

    与此不同,晚霜最主要的目的在于恢复及再生。为了让一天的疲劳可以彻底消失,需使用含有营养及保湿成分的产品。

  

    虽然每个产品各有不同,但都具有抗皱、虽小毛孔、调节油脂、增进肌肤弹力等功效。涂抹晚霜后入睡,可使肌肤深层吸收产品养份,能在隔日早上见到焕然一新的肌肤。

    使用晚霜时,要注意不要与白天使用相同的产品。晚霜中的某些成分暴露于紫外线下,有可能会诱发色素沉淀、发炎等肌肤问题,需要特别注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