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之秘语凭什么征服唯品会?

2015/3/9 16:32:1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唯品会

    3月8日,唯品会即将独家首发的一种采用日本尖端技术BalanApex™ System的面膜——颜之秘语!不禁有人想问:颜之秘语作为一个面膜新品牌,凭什么征服唯品会?据了解,颜之秘语在掌握肌肤水油平衡上拥有独特的创新技术,经过颜之秘语面膜使用后,让皮肤处于一个更加自然健康的状态!下面我们就具体来看看颜之秘语的致胜法宝!

1

国内首款BalanApex™ System面膜 打造肌肤水油平衡

    在肌肤美容的道路上,美容达人们在不断“以面试膜”,怎样实现“六千粉黛无颜色”的完美肌肤?颜之秘语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第一,颜之秘语引进日本新开发的美容新技术BalanApex™ System。这项技术包含全球首创的D-乳化技术、高要求的纯天然原材料选取标准和不含粘合剂的日本进口TCF膜材三大核心内容。该技术在肌肤的水油平衡上找到神奇密码,使肌肤维持在不干不油的良好健康状态,皮脂腺、汗腺的分泌量适中,不油腻不干燥富有弹性,不见毛孔,红润有光泽,不容易老化,而且对外界刺激不容易敏感,皮肤瑕疵减少。在这之前,国内美容产品尚未对此项技术有所突破,颜之秘语也成为国内首款BalanApex™ System面膜。

    第二,颜之秘语面膜在膜材选择上,也是采用了首款不含粘合剂的日本进口TCF膜材。全球独创的制作方法,利用纤维的自动融合形成面膜布料,让面膜既含有较高粘和性,又不添加任何粘合剂。我们知道,粘合剂含有其他的物质成分,添加粘合剂的面膜杂质明显增多,使用中也存在不稳定的安全因素。颜之秘语纯天然纤维面膜,纤维合成面膜布料既锁水又透气。据了解,颜之秘语面膜能够锁住自身重量的8倍水份,大量的微透气孔,使肌肤敷面膜的同时,也能呼吸自如。除此之外,面膜还通过WJ技术,实现柔软帖服的肌肤触感。

    第三,颜之秘语认为,优质原料是面膜产品的品质来源,因此一定要放眼国际,严格筛选。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今天,美容产品也走向了全新的绿色之路。颜之秘语面膜正是基于这样的消费需求,将大自然中的天然成分运用于面膜之中。例如:颜之秘语鱼子酱赋活紧肤面膜,萃取自俄罗斯海域所产的鲟鱼鱼卵,精制成鱼子酱,作用于皮肤上,能够滋润保湿,促进细胞结构的再生与更新,有效对抗肌肤炎症。

2

颜之秘语代表的其实是国际品质

    据了解,颜之秘语虽然是一个全新的面膜品牌,但颜之秘语的合作公司却都是国际最具实力的行业巨头。所以,当颜之秘语透露出即将上市的消息时,便受到了各方的关注。

    在原料供应上,颜之秘语运用国际上独有的保湿剂,使面膜用起来既不厚重粘腻,又能长久保湿,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来自海外的增粘剂,带给消费者零残渣的轻使用感,不给肌肤造成丝毫压力。

    在技术应用中,颜之秘语面膜还牵手日本殿堂级护肤品牌POLA。引进最纯正的日本尖端技术——POLA独家开发的D相乳化法,油脂与水的融合达到前所未有的安定,促使肌肤真正达到水油平衡。POLA是日本最早的肌肤研究所,曾被誉为“化妆界四大花旦之一”。POLA的该项技术也是首次在中国本土品牌中使用。

    在生产研发中,颜之秘语步步考究,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最好。品牌创始人Professor Xu,留学日本5年,专注化妆品研发15年,曾先后为资生堂、花王、高丝、欧莱雅等国际品牌研发人员指导研究。三年前 ,他带着日本尖端核心技术、世界顶级原料资源及打造中国一流化妆品的梦想荣誉归来

3

以爱之名,颜之秘语的独特情怀

    另外,颜之秘语还蕴藏着深厚的情怀底蕴,是品牌创始人Professor Xu为他的妻子做的一款面膜。

    1993年,Professor Xu开始了在日本国立东京农工大学农学系的留学旅程。毕业后,从事着长达15年的化妆品研发工作,并先后在多家公司担任了主要职务。由于事业太多繁忙,忽视了陪在身边的妻子。看着妻子日渐憔悴的面容,他心疼不已,决心要为妻子做点什么。这么多年他最擅长的就是护肤品的研发,为了妻子颜之秘语系列面膜诞生了!

    以爱之名,Professor Xu赋予了颜之秘语简约的外装风格,而又缤纷的内袋包装。如果说颜之秘语是一个女人,那么她就是一个外表低调,内心热情的女人。在这个美丽说的时代,让我们把这种“低调的外在·热情的内心”,轻轻放在脸上,融化、蜕变!

    这就是“颜之秘语”系列面膜。它凭借最新的BalanApex™ System独创技术,强强结合的品质产品,独特的品牌情怀,征服了唯品会。3月8日这一天,颜之秘语系列面膜将在唯品会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以爱之名,把这一份惊喜传递,把这一份美丽献给三八节所有的女性朋友们。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