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悦国际悦时尚之夜打造美业盛典

2015/3/11 17:21: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嘉悦国际

    新年伊始、辞旧迎新之际,亦是水疗美容行业回顾与展望的最佳时机。近日,香港嘉悦国际集团于深圳大梅沙喜来登酒店举办了一场名为“GOOD START悦时尚之夜”的2015开门红开幕盛典,并召开了旗下所代理的西班牙国宝级护肤品牌Natura Bissé(悦碧施)产品发布会

CKGROUND-COLOR: rgb(248,248,248); FONT-FAMILY: 宋体; COLOR: rgb(51,51,51); FONT-SIZE: 14px" class=img_wrapper align=center>

    会上嘉悦国际隆重发布NATURA BISSÉ悦碧施2015奢华抗衰系列新品,赢得自来全国各地120家知名时尚美容会所,近400位美业大咖、国内外商界精英及时尚媒体共同瞩目,当晚所有嘉宾和嘉悦一起感受了一场最具含金量与时尚度的美业饕餮盛会。

    嘉悦国际以“国际护肤品•第一市场运营商”为战略目标,一直坚持以时尚、优雅的贵族生活方式打造Natura Bissé悦碧施品牌活动,从2010年的首次亮相,到2013年以一场“Beauty Party”惊艳整个中国,再到2014年“那英.那世界”唯一指定抗衰护肤品牌,再到到今天【悦时尚之夜】每一次的品牌传播都是一次时尚的艺术盛典。嘉 悦国际强强联手最具实力和专业性的美美顾问团队,倾力打造了一场思想上的饕餮盛宴。嘉悦国际【2015开门就红】会议为百家美容会所经营管理【给模式、给 系统、给方法、给工具、给案例、给专家】,全面改变会所2015开年【经营无计划、管理无规则、工作无方法】的管理困境。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产品同质化 现象愈加严重,要成功打造一个品牌,品牌定位、战略部署已是举足轻重。

    嘉悦董事长Andy Wong向在座400位美业掌舵人发布嘉悦国际最新战略——“国际护肤品,中国第一市场运营商”,并以不可思议的“打群架”式互联网思维,与全体嘉宾分享嘉悦国际2015年多品牌市场运营的战略部署,赢得阵阵喝彩!

    NATURA BISSÉ悦碧施国际市场总监 Ms.Cristina Alberti的亲临现场,更是让来宾们更进一步了解西班牙国宝级护肤品牌奥斯卡指定护肤品牌Natura Bissé悦碧施让世界为之惊叹奢华魅力。

NATURA BISSÉ 悦碧施Bubble“活氧空间”

    全球第一台提供可呼吸99.995%纯净空气——悦碧施Bubble“活氧空间”空降现场,成为嘉宾们争相拍照的焦点。3D立体陈列与Bubble完美结合,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视觉画面,让在场嘉宾放佛于澄静天空之镜的瑞士,惬意的享受月光和清新空气!

    晚宴上高大帅气的西班牙男模携NATURABISSÉ第四代抗衰老科技产品SHOW,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g.c。

    JOYPLUS嘉悦携NATURABISSÉ悦碧施,打造了一场以科技、自然、享受为主题的时尚盛宴, 这也是嘉悦所倡导的贵族生活方式。从贴心管家式的客户服务,到精致的陈列布置……无一不体现出嘉悦运营国际护肤品牌的能力,以及对极致、完美的追求

    互联网时代,无论实体消费、或是网上购物,视觉都起到了关键作用,都说女人是感性的动物,如何能唤醒女人的憧憬,如何通过视觉与客户进行更多,更深层次的心灵互动。嘉悦国际【2015开门就红】会上嘉悦国际总经理Joy Tsang通过展示旗下NB悦碧施氛围陈列,宣布2015年嘉悦将为客户提供包括视觉陈列、现场布置、形象管理等一整套完善的视觉营销方案,全面解决客户橱窗、氛围陈列问题。同时并分享了嘉悦国际2015年新规划、新格局、新模式……并分享了嘉悦运营多家千万业绩客户的成功案例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