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女神”张檬牵手代言法国诗蒂兰古瓷

2015/3/17 14:19:51 作者:bEar657 来源:本站原创
诗蒂兰古瓷

    2015年3月14日,重庆漫堤滨江酒店一位古典美女飘然而至,一时之间闪光灯四起,一个强大的法国品牌拥有了来自中国的代言人,从此在中国走入了一个新的时代!这位古典美女就是出演过《倚天屠龙记》、《牵牛的夏天》、《鹿鼎记》和《古剑奇谭》等多部电视剧的内地新生代花旦、古典美女张檬

    众所周知,”国民女神”张檬很少在市场上为某个产品代言,那么张檬这次牵手的诗蒂兰是何方神圣呢?原来法国名门诗蒂兰诞生于法国薰衣草之乡普罗旺斯,专注于研究女性普遍存在的暗黄、色斑、衰老等多种肌肤问题,是法国唯一执着使用传统手工活机耕耘的天然植物为原料的护肤品牌。其中诗蒂兰雪颜臻透面膜是全球唯一一款微注射蚕丝蛋白面膜!是一款真正安全有效的高端面膜!

    而在2014年7月1号推出的诗蒂兰古瓷系列更是精准洞悉消费者需求,针对亚洲女性对白玉瓷肌的追求,结合唐朝名医孙思邈《千金方》中的“阴阳平衡”美颜护肤理念,采用各种名贵天然植物提取精粹,层层渗入肌肤底层,修复断裂的皮下胶原蛋白组织并提高胶原蛋白密度,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唤醒肌肤细胞,分解排除毒素色素,源源不断为每个毛孔注入充沛的水分,改善衰老、肤色暗沉、干燥缺水等多种肌肤问题,使肌肤水润柔滑,紧实透亮。

    此次启用”国民女神”张檬作为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是因为张檬拥有美好的肌肤,充满青春活力,在演艺事业上积极进取,硕果不断,是新时代中国女性的代表。其清秀可人的外貌,白嫩通透而具有弹性的肌肤,正是诗蒂兰品牌期望带给广大中国女性的,而张檬自身喜欢的由内而外的肌肤保养心得,也与诗蒂兰护肤新理念不谋而合。张檬高贵的气质形象也会为诗蒂兰化妆品牌在国内赢得更多人士的倾心。

    健康与美丽、高贵和优雅激情与享受、艺术与生活、自由与浪漫的完美结合,这种法式时尚女人的潇洒与魅力,就是诗蒂兰化妆品沉淀的气质,”国民女神”张檬+诗蒂兰将在2015年的国内护肤品市场引发新的狂潮,姐姐妹妹们,还没动心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诗蒂兰古瓷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