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凭“梳”寄爱

2015/3/17 16:08: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飞利浦

    情人节礼物晒单热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除了大餐、玫瑰和巧克力,梳子重新受年轻恋人们的热捧,不少明星也频频挑中秀恩爱的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而在3.14白色情人节,梳子再次成为了情人们的最佳爱物之选。结发同心,以梳为礼,寓意白头偕老的梳子代表着纯真、永恒的感情。用寄托着深深爱意的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记录温馨的心动“顺”间。

梳出心动“顺”间

    爱的意义在于生活中一点一滴的温暖,在于天长地久的陪伴,在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著名编剧俞白眉爱妻代乐乐在白色情人节这天意外收到先生送的梳子。粉色的梳子静躺在象征着永恒的永生花花瓶中,显得分外唯美又贴心。偏偏选择白色情人节送上这份别致的礼物,是想借着节日感谢对方一直以来无时无刻的爱和守护,希望两人的爱情可以像柔滑的发丝一般滋养润泽。

1.png

爱物馈赠 推荐指南

    被明星频频挑中秀恩爱的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设计浪漫甜美,小巧便捷;更有智能负离子顺发科技,能瞬间释放的百万负离子,即时抚平毛躁,消除静电,让秀发更显顺滑柔亮,成为送给爱人表达爱意的完美选择。

2.png

时尚单品

    • 四款色彩设计,彰显个性造型,体积小巧,可随身携带。
    • 全新弧面背壳设计,确保最适合女生手形的握持体验。
    • 内置离子发生器,瞬间释放百万负离子,消除静电毛躁,重现顺滑柔亮的秀发。

贴心设计

    • 无缝连接梳齿设计,避免伤害头皮或拉扯头发,更轻柔按摩女生娇嫩头皮。
    • 3D梳齿垫能够获得更好的分散作用力,自然跟随头部轮廓容颜易老。

    发丝如爱情一样天长地久,爱她就让她拥有完美秀发。
    飞利浦还为你精心准备了其他甜蜜爱物:

3.png

    • 独特郁金香造型,郁金香花苞造型卷棒,3.8cm直径打造最自然卷发
    • 单手操作,仅需3步,夹-卷-往下拉,单手操作。
    • 贴心防烫伤保护,防烫伤保护涂层,让您在造型的同时,不需要担心安全问题。
    • 轻巧便携设计,更加轻巧,更加便携,旅行,外出,收纳方便、节省空间

4.png

    • 智能水润感控科技,每秒30次探测秀发含水状态,自动调节温度
    • 水润负离子养护,确保负离子均匀覆盖每一根发丝,去除静电毛糙,秀发立现顺滑亮泽!
    • 六档风速和热力设定,全面掌控完美造型。
    • 独特设计,优雅玫瑰金外观尽显高贵奢华品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