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极光臻宠版 开启纯净新一年

2015/1/23 15:48: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飞利浦

    2015春夏时尚界的迷情紫色之风——高贵的哑光金属紫,神秘的微光星空紫,都映射出人类对未来世界的探索和想象,全球优质生活领导品牌飞利浦2015年新年之际特别推出“梦幻极光臻宠版”净颜焕采洁肤仪,业界独创双重振旋科技带来10倍净透的洁面效果,无论肌肤还是心灵,从这一刻起,开启纯净新一年。

地球极北,采撷梦幻极光

    2015年春夏,时尚界将紫色这个古老、高贵、神秘的色彩重又带回我们的视线。飞利浦梦幻极光版洁肤仪灵感由此而来:采撷地球极北处如梦如幻的紫色极光,感受媲美冰雪世界的极致纯净洁肤体验,开启肌肤和你的纯净新一年。此番,飞利浦更与内地知名插画师白美美合作,通过插画师神奇浪漫的笔触,呈现限量版“梦幻极光”新年礼盒,感受遥远魔幻极光和纯净冰雪,体验飞利浦净颜焕采洁肤仪的极净世界。

精准/温柔/净透 三重极净洁肤体验

    精准100% 35mm精准刷头完美贴合面部,有效去除肌肤表面彩妆、尘霾和老废角质

    温柔100% 30000根刷毛超敏感刷头,贴心呵护敏感娇嫩肌肤,满足不同肤质需求

    净透100% 独家双重振旋科技,相比手洗高达10倍净透,深层清洁肌肤

    双重振旋科技 ----“微振+旋转”功能

    纵向每秒微振80次能温和推出彩妆残留和老废角质

    横向每分钟旋转180次清除浮尘污垢,给肌肤10倍以上清透极净,带来三重百分百净透体验。

2款不同刷头

    精准刷头和超敏感刷头同时拥有,满足不同肤质需求

    35mm精准刷头可对皮肤进行轻柔按摩和深透清洁。

    30000根刷毛的超敏感刷头,柔和不伤肤,能有效清洁肌肤。

    2档个性化强度设置、智能分区定时功能

   脸部可以分成三个区域:T区、左脸颊和右脸 颊。建议在使用洁肤仪时,每20秒暂停时换到 下一个分区使用。洁肤仪在工作1分钟后智能停止,避免过度清洁。更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两档不同的强度设置。第一档供温和清洁,第二档供深度清洁。

创新为你 来自飞利浦的智美护肤

    荷兰皇家飞利浦美容研发中心,位于荷兰Eindhoven,是全球最大的生活电器研发中心之一,拥有超过50个不同国籍的1600余位专家,致力于将最前沿科技和最有意义的创新运用于美容护肤,开启智能护肤新时代。

    携声波清洁及个人护理方面的成熟科技与专业经验,更深谙现代女性的洁肤需求,飞利浦一改传统手动清洁方式,于2012年推出划时代的净颜焕采洁肤仪,独有Dual Motion双重振旋科技,能够温和并彻底地清洁肌肤,令肌肤洁净光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