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飞利浦“魔法导入棒”打造素颜真女

2015/1/28 16:16:2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飞利浦

“素颜”一词是日语舶来词。在日语里,素颜(すがお)的意思是平素的面孔、不施胭脂的脸。东方女性是绝对的素颜控,无妆胜有妆的细腻通透的高质感肌肤成了女人们梦寐以求、竞相追逐的肌肤状态。被昵称为“魔法导入棒”的全新飞利浦超音波美肤滋养仪,以先进超音波和微振按摩科技,唤醒肌底吸收力,无论精华、乳霜还是面膜,它都能完美搭配,让护肤效果事半功倍,肌肤更显水润紧致,轻松素颜无压力。

1.png


素颜女神的美肌秘诀

    在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明星家族的2天1夜》中素颜大红的女星李菲儿,近日在微博上分享了素颜美肌的保养方法。还不赶紧来膜拜学习菲姐“素颜皮肤也QQ“的方法!

2.png

    因出演《青年医生》《心花路放》等知名影视剧而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张俪,近日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素颜美肌的心得。看来偏爱高科技的“欧阳医生” 素颜秘诀就是飞利浦超音波导入仪呢。

3.png

创新科技开启肌底吸收力

    飞利浦全新推出的超音波美肤滋养仪,利用先进的双重精华导入科技,帮助唤醒肌底吸收力,让护肤品瞬间渗透直至肌底,无论精华、乳霜还是面膜,它都能完美搭配,成为炙手可热的“护肤新闺蜜。智能科技让护肤效果事半功倍,肌肤更显水润紧致,轻松素颜无压力。·       

    5兆赫高频超音波

    5兆赫高频超音波能够将精华和保湿营养分子有效导入肌底,有益于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和自然更新过程。

11.png


    300次/秒微振动按摩

    300次/秒振动可轻柔按摩肌肤,并且促进肌理微循环,使护肤品能够被肌肤高效吸收,令肌肤持续尽显健康光泽。·

22.png


    45℃智能温度感控

    智能温度感控装置可自动检测并且调节温度,使设备始终处于最佳工作状态,锁住肌肤中的水份。

33.png

百搭百用 美丽加倍

搭面膜  滋润加深一层

    先敷面膜约3分钟。再使用飞利浦“魔法导入棒”在面膜外部进行分区按摩,肌肤完全吸收面膜精华成分。

搭精华  开启肌底吸收力

    均匀涂抹精华后,用飞利浦“魔法导入棒”分区导入,肌肤完全吸收精华营养,滋润度和紧致度显著提升。

搭乳霜  丰润不黏腻

    均匀涂抹乳霜后,用飞利浦“魔法导入棒”分区导入,直至肌肤感觉完全吸收乳霜营养,无油不黏腻。

6.pn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