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37苏秘37完美呈现Normcore风格

2015/3/19 16:45: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SUM37

    2014年席卷时尚界的两大话题,媚俗的快速时尚和Normcore平凡时尚。这两个关键词像光谱的两个对立点反复出现,清晰地诠释了时尚界的流行法则。

    如果说一种流行想要融入大街小巷的话,受它的反作用力另一种时尚总是会应运而生。Normcore时尚之所以可以风靡2014年下半年,正是因为受到了快速时尚的反作用力。

    到2015年上半年还是Normcore的天下,但与2014年相比,2015年的Normcore更加精致干练,这种流行演变成大趋势,还席卷到了大部分的美妆和生活中。

▶矛盾的Normcore

    2015年的Normcore是矛盾的,本质是质朴无华的Normcore经过彻底的变身后,反倒更需要高度的时尚感觉来完成。

    虽然是平白无奇的时尚概念,但如果只上套上牛仔裤和运动鞋就出家门可是不能再外面逗留的。2015年的Normcore是在平凡之上添加了摩登华丽之感。

    以基本色为主的灰色、驼色、黑色和白色等无色彩打底,搭配高级的羊绒材质,光滑压线短裤,去掉繁琐累赘之物倾泻垂下的连衣裙,运用这些单品营造奢华感可以让你与众不同。

    即使是平凡的时尚也可以用不同的时尚灵感,让你备受瞩目。

▶超出时尚圈的Normcore

    2015年Normcore超出时尚圈的范畴,融入到了我们的生活当中,和时尚圈一样非常敏感的美妆界现在也开始流行“裸妆”,精致妆容才是核心。

    美妆界强调和Normcore相应的‘平凡美肌法’,为了完成让皮肤看起来自我发光的精致‘伪妆’术,需要使用纯天然成分、植物油、皮肤修复机能、补水保湿护肤品。

    就算没有严格按着‘平凡美肌法’来管理皮肤,为了减少彩妆对皮肤的伤害,也要选好最适合个人皮肤特质的产品。

▶完美再现Normcore风格的美妆单品

01 Melvita Organic Rose Mist

    可以为‘平凡美肌法’补充水分和皮肤修复机能,以有机玫瑰花的果实成分为肌肤恢复弹力,有机大马士革玫瑰花蕊可以为肌肤强效补水。

02 迪梵(DARPHIN) Aromatic Care Oil

    富含净化作用的精油萃取物,可以使皮肤净白透亮。类似皮肤脂质的构造,能有效保持水油平衡,给予皮肤亮泽光彩。

03 苏秘37(SU:M 37)Secret Programming Essence

    富含80余种自然植物发酵成分,使皮肤更加健康,提升皮肤亲和性和水分吸收让皮肤具有光彩感,是一款可以完美打造裸妆效果的时尚单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SUM37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