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敏感,艾玛丝“温”护肤

2015/3/20 15:13:3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艾玛丝

    天气渐暖,肌肤挣脱寒冷,潮湿南天给肌肤冷加温,造成肌肤敏感假象。春季肌肤拼颜值、不拼敏感!

l 热干燥,肌肤脆弱

    天气回暖,肌肤水分蒸发量增加,肌肤水油失衡令角质层脆弱不已。干燥、紧绷,过度缺水引起的发痒和掉皮,更易拉低颜值。

l 冷潮湿,肌肤敏感

    肌肤水油失衡,肌肤表皮更易粘附湿空气中的水分不仅不能补充肌肤水分,更易携带污染物附着于肌肤表面,伤害角质层、出现红血丝等肌肤问题

l 拼颜值,就要“温”呵护

    春季肌肤脆弱又敏感,都是天气惹的祸!拼颜值,只需2招,助你摆脱热干燥、冷潮湿。

    清新补水。补充角质层水分,保持皮肤柔软,防止干燥和发痒。深层补水,帮助舒缓肌肤紧绷,平衡水油,帮助肌肤建立自我保护屏障,抵御环境带来的肌肤问题。

    “万能精油薰衣草精油具有补水保水、平衡水油的功效。特别针对红血丝等敏感肌肤,更有舒缓不适的作用。3%的薰衣草精油添加和极地雪绒花的添加,更能快速应对肌肤敏感。艾玛丝高地薰衣草保湿露,给肌肤水水的“温”护肤

    七重修护。肌肤二次伤害引起的不适、暗沉和粗糙,更令颜值直线下跌。拼颜值,更要拼养护。

    艾玛丝芳香美颜液添加芬芳的橙花精油,帮助提亮肤色、柔嫩肌肤。融合7种珍稀植物精粹,具深保湿、收毛孔、柔软皮肤、紧致肌肤、均匀肤色、淡化暗哑、防护和修护7重修护作用,令肌肤远离冷潮湿引起的肌肤伤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