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丝玫瑰护肤表,完胜雪白肌

2015/3/3 15:42: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艾玛丝

    肌肤偏黄偏暗,印引起的肤色不均、黑眼圈越来越重,肌肤进入“休假期”,如何应对肌肤假日综合症?回复活力状态,就要唤醒肌肤。

早上7:00:

    经过一晚的休息,肌肤在清晨时毛孔微微张开,肌肤血液循环缓慢。醒来之后,肌肤表面的油脂“困”住肌肤呼吸。用温水清洁面部,给肌肤“保温”,帮助唤醒肌肤代谢。使用洁颜霜帮助清洗晚间堆积在毛孔中的油脂,可防止油脂堆积引起的暗沉。同时用花卉水为肌肤做第二次清洁,提亮肌肤,令肌肤透白细致。

中午12:00

    经过一个早上的奋战,肌肤开始有暗沉、疲惫的迹象。色素沉淀、废物堆积的在这段最容易沉淀在皮肤之中。趁着午休,抓住肌肤空缺时间,给肌肤柔白呵护。

晚上:9:00-10:00

    晚上回到家,肌肤已疲倦不堪、夜间护肤最重要的是修护肌肤、缓解疲劳引起的肌肤问题。尤其对于潜在的色素堆积和血液不畅引起的肌肤暗哑,更要在夜间着重修护,为肌肤做好修护和美白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