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好的方法  教你白醋祛斑神奇小窍门

2015/3/21 22:25:25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过了各式的祛斑护肤品,也试过了各式的祛斑疗法,但是斑点还是会出现。白醋可以祛斑吗?听到这里是不是感到很奇怪呢。不用奇怪,确实醋具有很多的美容的效果。

祛斑最好的方法

白醋+白术

使用方法:将白术浸于白醋中,密封7天后取白术擦拭有雀斑和黑斑的部位,每天坚持使用,日久雀斑和黑斑会逐渐变浅甚至消褪。

白醋+黄豆

使用方法:将250克新鲜黄豆,在500克醋中浸泡15天左右,每天吃5至10粒醋黄豆,对减褪面部色素沉着有效。

白醋+冬瓜

使用方法:把去皮的冬瓜切成片后,放入热水锅中,等到煮成浓汁之后就可以了,然后取出适量的木瓜汁放入差不多等量的白醋调匀后搽在脸上,如果时间允许每天可以做2-3次,等到木瓜汁干后洗净就可以了,这种祛斑的方法对于黄褐斑、蝴蝶斑等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

    祛斑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