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皮肤过敏症状图片 脸上皮肤过敏症状的原因

2015/3/25 22:59:28 作者:F-sul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皮肤过敏是很多人的伤痛,不但影响美容最重要的是伤害皮肤。皮肤过敏后会有发红、肿胀、瘙痒、干燥、有小疙瘩和小红点等症状。主要原因是皮肤角质层薄.

脸上皮肤过敏症状


脸上皮肤过敏是很多人的伤痛,不但影响美容最重要的是伤害皮肤。皮肤过敏后会有发红、肿胀、瘙痒、干燥、有小疙瘩和小红点等症状。主要原因是皮肤角质层薄,对外界刺激没有抵抗力。季节变化,电脑辐射,紫外线,化妆品,刺激食物等都会导致皮肤过敏。过敏后不吃刺激食物,不用化妆品,外出做好防晒,远离电脑辐射。使用植物成分的脱敏护肤品,对皮肤没有刺激,还能为皮肤补充营养和水分,修护受损皮肤。


针对您脸部皮肤出现的发痒、红肿、疹子、小红点等过敏症状,主要是因为季节变化所引起的。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对皮肤的保湿,经常在皮肤上涂抹一些保湿霜,尤其外出时。远离外界的过敏原,例如:汽车尾气、粉尘、紫外线、电脑辐射、柳絮、油烟、煤气等。饮食方面,还需要注意一下,不能吃一些辛辣刺激和海鲜类食物,例如:油炸、米线、烧烤、涮串、麻辣烫、麻辣哈哈、鱼虾等。这些食物会加重过敏症状,您可以使用一些植物成分止敏产品,来对脸部皮肤脱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