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好的方法  教你白醋祛斑神奇小窍门

2015/3/21 22:25:25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过了各式的祛斑护肤品,也试过了各式的祛斑疗法,但是斑点还是会出现。白醋可以祛斑吗?听到这里是不是感到很奇怪呢。不用奇怪,确实醋具有很多的美容的效果。

祛斑最好的方法

白醋敷脸

使用方法:每天晚上洗完脸之后用一点白醋均匀的抹在脸上,要注意避开眼睛、鼻子周围,不然会刺激到眼睛。10—15分钟后,脸上会起一层干干的膜,这时再用清水洗掉。

那么白醋可以祛斑吗?答案是可以的,但是效果怎样还需要长期坚持。而且白醋祛斑只是正对气血方面入手,并不是对所以人都适用。而且这里的白醋都是要酿造醋,但现在市场上几乎买不到酿造醋了,制造醋对皮肤多少是会伤害的,建议不要常用,偶尔几次就可以了。

白醋可以祛斑吗?这已经不是能不能的问题,为了自己的皮肤,大家在确保无害的情况下使用。色斑比较严重的或者希望快一点彻底祛斑、真正要减轻以至消除脸上的斑点,还是建议用一些不含激素的祛斑产品,祛斑产品效果怎样我认为快是其次的,安全有效放在第一位。

上一页123

    祛斑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