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毛孔粗怎么办 毛孔粗的原因 如何预防毛孔粗大

2015/3/24 12:38:56 作者:F-lia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粗糙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皮脂过度分泌导致毛孔粗大。毛孔粗大通常是由于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压力过大和环境污染,清洁工作没做好等原因造成的。那么如何改善这个问题呢?

皮肤毛孔粗怎么办

皮肤粗糙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皮脂过度分泌导致毛孔粗大。毛孔粗大通常是由于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压力过大和环境污染,清洁工作没做好等原因造成的。此外,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失去弹性,毛囊周围缺乏支持结构,也很容易使毛孔显得比较大;外油内干的皮肤环境,也会使毛孔变得粗大。

主观

油脂污物堵塞

青少年期间是油脂分泌的高峰期,油脂分泌旺盛造成毛孔堵塞,皮肤无法正常代谢,致使毛孔扩大。

过度挤、压

青少年是长痘痘的时期,如果过度挤、压痘痘、粉刺,伤到皮肤真皮层,会使毛孔扩大。

客观

毛囊角化

毛囊及皮脂腺管口的异常角化,由于生活规律的不协调、激素分泌、季节变换等因素,造成角质不能正常代谢,毛囊及皮脂腺管口堆积过多的角质,使得毛孔变得粗糙,容易堵塞,从而造成毛孔粗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