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Ritni越橘汁国际走俏的秘密

2015/3/25 15:55: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Ritni

    日本女性特别崇尚以自然的食材护肤。她们相信,每一种食材进入身体才能发挥它生命的特性,美由内而外才最自然。

    2013年,Ritni越橘汁一从挪威进入日本市场,就受到了年轻女性的追捧,因为ritni越橘汁所富含的花青素,具有美白淡斑、延缓衰老的功效,连续被多家时尚美妆杂志推荐为“自然美颜新宠”。

    2014年,Ritni越橘汁登录德国,随即掀起一场“果汁美容”风潮。因其充足的花青素含量,Ritni越橘汁甚至摆上了德国药店柜台,Ritni自此走俏国际。

富含花青素,清除自由基

    产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野生越橘富含多种天然营养素,其中花青素被证明能够为人体带来诸多益处。

    科学证明,熬夜、喝酒、长时间辐射等都会加速自由基的增长,损坏身体细胞,从而加速衰老,产生皱纹、色斑等一系列肌肤问题。花青素作为强有力的抗氧化剂,其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维生素C的20倍,能迅速消除自由基,减少氧化对身体的伤害,美白抗衰老

    不同于其他抗氧化剂,花青素还具有跨越血脑屏障的能力,可以保护大脑中枢神经改善和优化循环系统,增进皮肤的光滑度。

缓解眼疲劳 淡化黑眼圈

    早在二战期间,就有欧洲空军服用越橘以增强视力的记载。当今,越橘更是诸多眼部保健品的“宠儿”。

    办公室一族,对着电脑一工作就是一整天,眼睛酸胀疼痛。越橘所含有效成分通过促进眼部微血管,减轻黑眼圈,调整眼压,缓解眼部不适,并抑制破坏眼部细胞的酵素,促进视紫质合成。

天然无添加,孕婴可用

    Ritni越橘汁是由挪威当地野生越橘鲜榨而成,没有加入糖、任何添加剂,非种植、非浓缩、非还原,是真正纯净、天然的健康饮品。尤其适合想变美的上班族,天然健康即使孕妇和宝宝也可以饮用。

    Ritni中国市场负责人表示:Ritni目前已登录天猫国际,不久将覆盖多个大型电商消费平台。Ritni希望能把挪威天然健康、美容养颜的生活方式,以及对生活的美好诠释带给中国消费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