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不瘦脸,约炮有风险!论蜂毒瘦脸的有效性+V脸拳法秘籍

2015/3/25 20:27: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蜂毒瘦脸

    前几天Moglie的Doctor们苦心孤诣的研究出了一套减脂瘦身大法(请参看历史文章:左旋肉碱到底能不能减肥),众多土肥圆的乡亲们纷纷大赞回复减肥终于有救了,Doctor们的虚荣心有点爆表。可是,Doctor们的研究,依然任重而道远!
这不,问题又来了!身体是可以瘦下来了,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的肉肉逐渐下垂,青春的紧致渐渐变成衰老的松垮,这可咋个整?

    无奈,Doctor们又开始了新的里程,于是在众多紧致抗衰的护肤成分中,Doctor们发现了蜂毒。

勾引Dotor们的主要是以下信息:

    蜂毒最初在欧洲流行,查尔斯王子的第二任妻子卡米拉使用了蜂毒面膜不久后,皮肤便日渐饱满光泽,然后就推荐给了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使用了蜂毒,拥有了白皙,细腻,紧致的皮肤。蜂毒从此传开,受到其他名人如,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的追捧。

那么,蜂毒真的能起到紧致抗衰的作用么?

    恩,我们还是一分为二
    1.肌肤衰老松垮的原因?
    2.蜂毒对肌肤的作用?

第一个问题,肌肤衰老松垮的原因?

    随着年龄的增长,成纤维细胞的合成能力下降,皮肤中胶原蛋白流失,胶原纤维就会发生联固化,使细胞间粘多糖减少,弹力纤维结构松散塌陷,皮肤便会失去柔软、弹性和光泽,发生老化。

    恩,看下图,更直观:

    因此,我们知道了肌肤衰老松垮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胶原蛋白的流失。

    好,我们再看第二个问题,蜂毒对护肤的作用?

蜂毒是什么?

    蜂毒并不是毒素,而是工蜂毒腺和副腺分泌出的具有芳香气味的一种透明液体,这种液体贮存在毒囊中的垫刺里,由蛰针排出。其实蜂毒正是提取蜜蜂身上的毒液,但这种毒液却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蜂毒对肌肤的作用?

    多次实验表明,当蜂毒接触并轻蜇皮肤后,会刺激皮肤产生天然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从而使肌肤达到紧缩和光滑的效果。这种效果是累积性的,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皮肤会在不借助外力的情况下,自然变得紧致、光滑且充满弹性。
和其他护肤品成分不同的是,蜂毒面膜是从本质上激发肌肤自行产生胶原蛋白,比起借助其他植物精华等物质来补充胶原蛋白,刺激肌肤自己产生的效果是补充的好几倍。

    因此,我们可以说“蜂毒”,这个听起来有点让人望而生畏的东西,却可以在我们的护肤过程中起到补充胶原蛋白,进而紧致我们肌肤的作用的。

    恩,结论是蜂毒可以瘦脸,可Doctor们还是不知足啊!
    就下面继续介绍给乡亲们推荐一套瘦脸拳法,结合蜂毒产品,加持我们的V脸养成!

【第一式】还我V脸拳

【手 法】握拳后,以指节自下巴中心推刮到耳垂下方

    虽然方法看起来很简单,但可真的不要小看这一招!!!

    因为他按摩的途径会经过诸如大迎、颊车等脸部大穴不但能够紧实脸部线条、拉提双下巴、消除国字脸对于疏通淋巴腺,也有非常好的功效!

    PS:对于严重水肿体质,淋巴腺堵塞严重的妹子,开始刮的时候可能会感到疼痛,但请妹子你大胆的网上刮!越往后疼痛感会越小,对下巴线条的提拉效果,也很明显!

【第二式】小指刮刮乐

    和上一招不同的地方在于,这次只要利用小拇指的指节。

    【手 法】以小拇指指节,自鼻翼两侧沿着颧骨下方向外推刮

    这个按摩途径,同样会经过脸上非常重要的颧骨三大穴尤其是颧骨正下方(途径的V底端)的凹洞处深押下去会产生酸麻感。

    这个穴道常常按的话不但能够活血去淤、排水消肿对于眼周肌肤的拉提,也有不错的功效!!!

    这一招会使用小拇指节,就是因为穴道较深,小拇指面积较小、用指节也比较容易施力,但深押的时候会有点酸麻感~必须要忍耐一下啰!

【第三式】消肿一阳指

    这招则利用的部分,则是食指的指节

    【手 法】以食指指节,自太阳穴处向下刮押自耳根处

    这招除了能够放疏通淋巴腺之外对于时常感到太阳穴肿胀的乡亲们而言,也能够达到非常舒畅的放松筋络效果,甚至因为放松肌肉,而达到改善表情纹的问题哩!

【第四式】扬天纵勾拳


    【手 法】握拳后,以指节自耳根下方向下推刮

    这招也同样对于疏通淋巴结、消除双下巴有很好的功效。因为脖子上有非常多的淋巴结,常常像这样推刮的话,可以帮助淋巴疏通排毒!!!

【第五式】提神醒目指


    【手 法】但按摩手法和前面几招稍微有些不同,必须以指腹在眼周定点揉压按摩,千万不要用推挤拉扯的方式按!!!因为眼周的肌肤非常细致薄弱,拉扯的话很容易就会因为松弛而形成细纹!

    这两招除了能够消除水肿泡泡眼、紧实眼周肌肤外,对于长期用眼过度的计算机族而言,也有很好的放松、明目功能。

注:图片来自豆瓣,Doctor们真诚的表示感谢!

    基本上每个动作大概重复10-20次左右(视心情调整,发懒的时候就少按几下啰)力道上建议稍微用点力(眼周除外),但也不要用力到按到黑青。

    上面教的这几招,其实手法都非常简单,难的是,一定要持之以恒啊!如果你只按个一两天,觉得没效就放弃了,那Doctor们只能说,真的是连老天爷也救不了你了!

最后,Doctor们的总结

    如果你使用蜂毒产品,同时不间断的重复上述的按摩手法每天至少一次进行瘦脸加持,保证不出1个月,绝对会有额妹子嘤的效果哟!!!

互动问题:透明质酸最突出的功效是什么?

    A.补水   B.保湿   C.去角质   D.补充胶原蛋白

奖品:

    回答以上问题,正确者免费获得赞助商提供的:韩国皮肤工厂多款面膜(5片装)随机发送,价值80元/盒,全国统一邮费8元。

回答方法: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Moglie护肤实验室,将答案的字母编号回复至该微信公众号。

    50盒面膜等着你,答对者先到先得哦,还不快来抢~~

更多劲爆实验测试和美容资讯请关注:

    微信号:moglie_labs

    营养美容第一品牌Lumi集团旗下独立品牌实验室Moglie Labs.以实验颠覆广告,以专业捣鼓美丽!

    扫一扫,马上关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