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性皮肤用什么乳液好 适合油性皮肤用的乳液

2015/3/29 16:37:40 作者:F-zho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腻腻的皮肤一直都是油性肌肤朋友们的烦恼,选择一款补水好的产品是非常重要的,而日常乳液含水量较大,能为皮肤补充水分,还含有少量的油分,可以滋润肌肤。

油性皮肤用什么乳液

油腻腻的皮肤一直都是油性肌肤朋友们的烦恼,选择一款补水好的产品是非常重要的,而日常乳液含水量较大,能为皮肤补充水分,还含有少量的油分,可以滋润肌肤,帮助肌肤达到水油平衡,从而让皮肤脱离油腻,那么油性皮肤用什么乳液呢?今天精心准备了这几款最适合油性皮肤的乳液,送给同是油性皮肤的朋友们,真正解决油性皮肤用什么乳液的烦恼,这些都是本人亲自使用过的哦。
一:油性皮肤用什么乳液?
 油性皮肤用什么乳液—油性肌肤出油较多,毛孔粗大,所以针对油性皮肤在选择乳液的时候,要尽可能使用控油补水、收缩毛孔的乳液。
二:油性皮肤用什么乳液大推荐
1、油性皮肤用什么乳液—Avene柔润平衡保湿乳液
 清爽等级:★★★★ 控油等级:★★★★    祛痘等级:★★ 性价比等级:★★★
 总结: 这款产品是法国雅漾重新研究配方的柔润平衡保湿乳液,能为肌肤保持水油平衡,非常适合油性皮肤使用,质地清爽,易于吸收,味道清新。油性皮肤用什么乳液,柔润平衡保湿乳液是不错的选择啦。
2、油性皮肤用什么乳液—Dreamtimes M2梦幻乳
 清爽等级:★★★★★ 控油等级:★★★★★ 祛痘等级:★★★★ 性价比等级:★★★★★
总结:“控油王”“祛痘能手”“清爽宝贝”,被D粉们亲切称呼的这款M2梦幻乳长久以来一直保持热销的势头。长达12小时的控油效果是无数油性肌肤者爱上这款乳液的最大理由,即使是在冒油最疯狂的夏季也不怕,极易吸收的质地迅速让肌肤充满水分,在控油的同时还能起到镇静肌肤祛痘的功效,配合D家的梦幻洁面乳使用就更天衣无缝了,油性皮肤用什么乳液梦幻乳就是最佳选择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