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小眼睛怎么变大 几招化妆技巧教你秒变大眼萌妹

2017/9/27 14:49: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小虽然聚光,但是外形上确实不够惊艳,所以使得颜值上有所欠缺,但是直接去做整容又显得不够自然,要决解小眼睛怎么变大问题,使用适合的化妆技巧无疑实现正确的。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你给别人的第一印象,而小眼睛的女生总是不如大眼女生吸引注意,小眼睛怎么变大是一个重要的技巧。将小眼睛变大,就要在眼妆上做文章。首先眼影可以显得眼睛深邃有神,特别是选择深色系的眼影晕染接近眼睑处会在视觉上拉大眼睛。而且一般来说双眼皮要比单眼皮显得眼大,所以单眼皮的小眼睛妹子可以贴上双眼贴来增大眼睛。

眼线是眼妆中比较重要的一个步骤,它可以造成视觉上眼部的扩大感,一般来说,眼线的不同画法会带来不同的眼形效果,小眼女生可以在画眼线的时候将眼角的眼线稍微画出一点,会拉长整个眼部的长度,但是千万不能冒出过多,将眼角开到了鼻梁上的感觉就会很奇怪。上眼睑上画出比较长而且将外眼线画的粗一点会更加突显眼大。

浓密纤长的睫毛也是增大眼睛的一个叫细节,自身睫毛比较短的女生可以选择贴上眼睫毛,然后用睫毛膏将其和自己的睫毛融合。但是自身睫毛较长的女生还是建议不要贴假睫毛,只要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弯,然后直接涂抹睫毛膏即可,这样会更加自然。

戴美瞳不仅可以改变自身瞳孔的颜色,还可以使瞳孔光彩有神,所以想要拥有一个迷人电眼,可以选择戴美瞳。对于东方女生来说美瞳颜色相对偏向棕黑色系的会更加自然,但是戴美瞳的时间不要过长,特别是睡觉之前一定要摘掉美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