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敷脸的功效与作用 让你快速拥有滑嫩美肌

2017/11/10 15:41: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蕉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很多人都喜欢吃香蕉。也有许多人用它来敷脸,因为香蕉的美容作用是十分强大的,那么香蕉敷脸对于我们的皮肤具体有什么美容作用呢?

来源:站酷作者:Gamzova Olga

香蕉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它不仅香甜软糯,美味可口,还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很多人都喜欢吃香蕉。也有许多人用它来敷脸,因为香蕉有很好的美容护肤的作用。那么香蕉敷脸对于我们的皮肤具体有什么美容作用呢?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

一、保湿。香蕉里含有的果酸成分,有很好的保湿滋润的作用,在使用的时候将香蕉捣碎,加上牛奶或者酸奶,混合之后敷到脸上,就能起到保湿滋润的作用。香蕉中含有的维生素和油分能够深入肌肤,有效的缓解皮肤干燥暗沉等问题。香蕉敷脸的方法非常适合干性肌肤的人使用。

二、美白淡斑。香蕉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还有许多膳食纤维,很多女孩子把香蕉当成减肥食品。同时它的美容作用也很强大,像维生素C就可以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淡化黑色素和脸上的色斑,而维生素E就可以延缓皮肤衰老,保持肌肤的弹性。

因此,脸上有斑的美眉和想要美白的女生都可以使用香蕉来敷脸。把香蕉捣碎,加上蜂蜜,敷到脸上,能够有效的清洁肌肤,起到美白淡斑和滋养修复的效果。

三、消炎润肤。香蕉中含有的蕉皮素,能够有效的抑制真菌和细菌,可以用来缓解细菌所引起的皮肤搔痒,让皮肤更加的光滑细嫩。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Kondratova

香蕉的美容作用是十分强大的,其使用方法也是多种多样的,女孩们可以根据自己肌肤的需要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