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牙齿的偏方大全 如何美白牙齿

2015/3/29 22:45:08 作者:F-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是否还在因为自己有一口小黄牙而发愁呢?其实生活中,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除了最快捷最方便的牙齿美白手术之外,日常生活中许多小细节,都能让你的牙齿变白。

美白牙齿的偏方

是否还在因为自己有一口小黄牙而发愁呢?是不是因为牙齿不够美白不敢自信的绽放笑容呢?其实生活中,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除了最快捷最方便的牙齿美白手术之外,日常生活中许多小细节,都能让你的牙齿变白。


方法/步骤
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

将橘子皮晒干研为粉末,早晚刷牙时掺少许在牙膏上:我因幼时牙也很黄,并且现在吸烟有了烟垢,自从用了此方两个多月后,牙明显白了,而且吸烟引起的黑斑也变浅了,有些浅的黑斑也消失了。橘子皮一定要晒干脆,然后用蒜臼把橘子皮捣碎,研为粉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