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稀少怎么变浓密  这几个方法要掌握

2017/12/16 14:2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稀少怎么变浓密?导致头发稀少的原因有很多,较为常见的是有遗传的因素,环境的因素、睡眠的因素以及饮食的饮食等等。想要头发变多,还需要美眉多注意一些护理细节。

来源:图虫作者:57431134459531467

不知爱美的你,在日常生活中有没有发生过类似这样的问题。如看别人的即使是过了中年,可头发依旧是非常浓密,又富有光泽度,而再看看自己的头发,明明还是花一样的年纪,但发丝扎起来就只有一小捆,发质还尤为干燥,就像是晒干后的稻草似的,看起来很是糟糕。那么,对于发丝比较的稀少的人,平常该怎么护理才能变成像树林一样浓密呢?

来源:图虫作者:256959105893400645

1、要常梳头

发丝过少大多数都是头皮毛囊分泌过少的缘故,而导致毛囊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就很多了。如较为常见的就是发根不牢固,使得很多时候在洗头时,很容易引起头发脱落,从而减少发量。因此,想要拥有浓密的秀发,务必要保持头皮分泌的平衡。建议早晚可以用牛角制的梳子来改善,因为牛角梳可以减少发丝之间的摩擦,同时还能避免刺激到头皮层。

来源:站酷作者:Luna Vandoorne

2、多运动

很多在头发稀少时,总喜欢采用一些滋养型的护发素来护理,但却忽视了发根本身的问题。因为毛囊堵塞会导致其分泌的减少。因此,建议头发少的人要多运动,它不仅可以帮你排出毛孔里面堆积的毒素和油脂,同时还可以缓解压力,让你保持顺畅的心情。

3、饮食要加强

很多人都知道发丝量少还有一种原因,那就是营养的不足。但有时候明明吃很多食物,却不见发丝有增多的情况。这种情况主要是饮食不正当,要知道吃太多反而会加重头发的酸性,不利于发根的生长。建议要多吃一些水果,富含的维生素可以帮你改善发根的不良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