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治好青春痘 如何解决青春痘恢复美丽

2015/3/31 11:11:04 作者:F-han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痘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青春痘,怎么治好青春痘,这些都是爱美人士关心的问题,面对青春痘的困扰,有什么方法妙招可以有效对抗青春痘,一起来盘点一下。

怎样治好青春痘

青春痘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可以有效治疗青春痘,怎么治好青春痘...这些都是爱美人士关心的问题,面对青春痘的困扰,有什么方法妙招可以有效对抗青春痘...一起来盘点一下


怎么治好青春痘?治青春痘的妙招步骤阅读

工具/原料

中药治疗青春痘

日常注意个人清洁

芦荟外敷治痘痘

肌肤肤质调理治痘痘

光子嫩肤治疗痘痘

方法/步骤

1、中药治疗青春痘

中国的中医文化源远流长,对症下药,可以从根本上摆脱疾病困扰。对于由于内分泌失调的爱美人士来说,建议一定要找有知名度的老中医,给看看开相应的内调中药,通过调理内分泌,以达到有效去除青春痘的效果,从根本上调整内分泌,抑制痘痘生长,切勿私自服用中药,适得其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