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的步骤 这些方法你必须要知道

2017/12/21 16:21: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你的眼睛是否漂亮是非常重要的,那如何让你的眼睛变得更漂亮呢?你可以画眼线,但有些人可能不会画,接下来就讲讲如何画出漂亮的眼线。

为了确保眼线液里混合均匀,你需要摇动瓶子。确保盖子先固定,然后摇晃几秒钟。当你准备好了,拧开瓶盖,把刷子从瓶子里拔出来。在中间的眉毛开始,把眼线刷刷在你的上眼线上,让你的眼线刷靠近睫毛。然后,开始用眼线笔画上眼线,记住力度要轻,避免弄伤你的眼睛或者损坏你的眼睫毛,然后向你的眼线外边缘移动。

如果你担心眼线笔画的线条弄到一条直线,你可以先用铅笔线在你的上眼线画线,然后再用液体线笔在这条线上画线。可以更大程度地减轻画眼线的难度。

之后填补眼睫毛的空白。在你完成了眼角外围的工作之后,沿着你的上眼线的内侧线,将这条线与你所做的第一行连接起来。用更细的眼线笔来连接你的线条,这样你的上眼线就会有一个更粗一点的线条。如果你在中途出现了失误,你可以把棉签浸在一些液体油里,用棉签的尖处把它固定好,然后你可以擦掉多余的线条。

画下眼线,下眼线的曲线感可以让你的眼睛更漂亮。如果你想画一个漂亮的下眼线,那就沿着你的外眼线向上的曲线,画到你的眼睑的外眼角。然后,按你自己的喜爱程度去补充一些附加的线条。

如果你想画直的眼线,你可以用一张名片的边缘帮你创建一条直线,只需将它放在眼睑的外侧,用眼线笔沿着名片的线条画下去就行了。然后擦洗干净,这样一个漂亮的眼线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