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护肤步骤详解 做好每一步美丽一大步

2017/6/23 19:02: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是一项环环相扣,每一步都要抠细节的“瓷器活”,而晚上则是皮肤新陈代谢,休养生息的时期。因此晚上的护肤显得尤为重要,做好每一步才能美丽一大步。

许多女性白天因为工作或者应酬的需要都会化妆,众所周知,再昂贵的化妆品对于肌肤都是有伤害的。因此护肤的第一个步骤就是卸妆,而且必须卸得干干净净。首先先用卸妆液做一次清理工作,清洁完大部分彩妆之后,在使用洗面奶做第二次清洁。完成这两步之后,皮肤基本上能够达到一个干净的状态。只有做好基础工作,才能保证后续的保养能被皮肤吸收。

第一个重要的步骤是清洁,那么第二个重要的步骤就是补水。确保面部肌肤干净之后,就需要为肌肤注入足够的水分,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在天气干燥,肌肤缺水的情况下,可以先做一个补水面膜,涂抹状和片状的都可以。敷完面膜之后,如果感觉比较粘腻的话,可以拿温水再次清洁一下。之后就可以使用拍上爽肤水,清洁角质之余再次补水。

通常水和乳是不分家的,因此用完爽肤水之后的步骤就是使用乳液。乳液的基本功能也是补水,但是质地更浓稠,因而补水的效果也更佳。用完水乳之后,就该使用晚霜,晚霜主要的功能就是锁住水分,并起到一定的滋养作用。接下来,涂抹眼霜也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步骤,现代女性眼部衰老的年龄越来越年轻化,因而眼霜的使用宜早不宜晚。

等到眼睛周围已经出现细纹,干纹和眼袋这些问题的时候,再使用已经为时已晚。所以眼部保养非常重要。完成以上步骤之后,晚间护肤步骤也就圆满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