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料卷发夹用法大解密 6招轻松打造慵懒迷人卷发

2015/4/14 16:38:15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MM的天性,爱美也得从发型做起,现今蓬松发型已成为都市女性最喜欢的一款,若能带点微卷就更受青睐。那不妨试试塑料卷发夹吧,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塑料卷发夹的用法。

塑料卷发夹

爱美是mm的天性,爱美也得从发型做起,现今蓬松的发型已成为都市女性最喜欢的一种发型,若能带点微微的卷那更是受青睐。那么这种发型怎么做呢?想做这种发型会不会很麻烦呢?其实这种发型做起来非常简单,只需一款韩国引进的塑料海绵卷发夹就能轻轻松松打造出一款动人的造型,不管是长头发、短头发都很实用的。如果你讨厌发廊繁琐的发型步骤,而又不希望一成不变的你,那么不妨试试卷发夹吧!卷发发型是现今MM们最喜爱的发型之一,卷发夹所打造出来独一无二的卷发发型,无论哪款,相信都能使你绽放无限的美!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