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小小细节原来有大好处

2017/9/4 13:57:25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可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大家还记得敷完面膜是怎么取下面膜的呢?是由上往下,还是由下向上取?可不要小看这个小动作,其实由下向上取下面膜对我们的身体有大好处呢!

敷面膜可是每个爱美的小姑娘在闷热的夏天,每天都需要做的头等大事。夏天多敷面膜可以补充我们因为流汗而失去的水分,更重要的是,敷面膜有助于美白呀,怪不得有那么多人热衷于敷面膜呢!

那大家还记得敷完面膜的步骤吗?来,跟着小编一起回忆一下。面膜已经敷够了20分钟,好,拍拍脸,让精华再吸收一下。感觉到面膜的精华已经全部吸收进去,好,准备取下面膜。

停!大家回忆一下,在我们取下面膜的时候,手势是从上往下取,还是由下往上取呢?想一想,似乎我们都是由下向上取下面膜的,可为什么我们都有这个惯性动作呢?我们为什么很少会在额头开始往下取下面膜呢?怎么样,经小编这么一问,大家是不是也摸不着头脑了呢?下面就让小编揭秘一下这个问题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