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韩国随意蓬松马尾发型 做到这点你离美丽只差一步

2017/10/7 23:19: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小姐姐比较喜欢的发型。因为马尾的扎法是比较简单且随意的,它没有繁琐的步骤和复杂的扎法,所以,这款发型一直以来都被奉为经典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在国庆大假期间,和喜欢的人一起去往一个美丽又安静的地方,去辽阔的草原,或者是青葱的森林,又或者是美丽的田野,在那里奔跑嬉戏拍照。扎一个马尾发型是比较好的选择,它不仅不会让你感受到头发散乱的糟糕感,也不会让你觉得少了一点新意,它很简单却很有诗情画意。扎一个马尾之后不管配怎样的衣服,都是很百搭的。所以小姐姐们也不要担心。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如果你觉得自己比较适合文艺风的话,那么就建议小姐姐把自己的头发烫成金黄色的大卷。然后再在头上扎一个高高的马尾,不喜欢高高的马尾的话,也可以扎低马尾。低马尾有一种温婉可人的气质,而高马尾则给人精神十足,很充满活力的感觉。小姐姐们可以依照自己的兴趣,选择不同高度的马尾,来给自己打造不一样的气质,不一样的造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很多喜欢扎高马尾的小姐姐,大多数都是运动型的小姐姐。当然也不排除有一些小姐姐是走文艺甜美风的,我们来介绍一种比较好看的高马尾扎法,这种马尾扎起来有一种蓬松马尾的感觉。首先,我们把所有的头发都梳理好,然后我们在头顶上选取一小缕的头发,把这小缕头发分成几股,然后再把这几股头发都拿来编辫子。

编辫子的时候紧贴头皮来编,不用编多少,编到头部中间位置就好。然后再用梳子把所有的头发都梳理起来。我们还差一步就扎好马尾了,就是用一条头绳,你可以买自己喜欢的粉红色头绳,也可以选择优雅高贵的蓝色头绳,把刚刚梳理起来的全部头发扎起来,扎成高马尾,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