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胖子剪什么发型好看 这几款你可以尝试

2017/12/28 15:0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生都有肥胖的问题,胖男生在打扮自己的时候需要挑选合适的衣服和发型,这样才能修饰自己的缺点,让自己高挑显瘦,更加帅气时尚。下面就来了解男胖子适合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Rock and Wasp

很多男生其实都是非常胖的,只是他们懂得如何修饰自身的缺陷,让自己看起来不是那么胖。胖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呢?胖男生选择发型的时候有很多东西是需要注意的,首先,胖男生的脸大多都是圆圆的,偏可爱一点。

对男生来说可爱就是幼稚,大多数男生都是不喜欢自己看起来很幼稚的。所以胖男生选择的发型要能改变脸型。另外,男胖子剪头发的时候还需要注意,选择时尚一点的发型,这样才更有美感。下面就来了解具体情况吧。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1.铲两边的发型,更显成熟魅力。

这种铲两边的发型是非常有特色的,打造了这种发型以后,你走在大街上回头率会高出不少。

对于胖男生来说,这款发型能够将面部的轮廓拉长,让人的整体身高变长一些,能够凸显出男生的高达,让你看起来非常的成熟。所以,对于喜欢成熟风格的胖男生来说,打造这款铲两边烫染卷发是非常合适的,时尚又不失个性,而且让你成熟男人的魅力变得更加突出哦。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2.子弹头发型,让你帅气又时尚。

子弹头发型是一款非常流行的发型,很多男生都喜欢打造这样的发型,这款发型非常有特色,让你看起来个性十足。胖男生打造这款发型以后能够让圆圆的面部变得瘦长,让你看起来不那么胖了,而且显得非常霸气有内涵。打造这款发型的胖男人会变得非常帅气,而且很有时尚感。想要改变气质,这款发型就能帮你做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