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麻花辫教程 学会如何打造完美发型

2017/3/8 14:17:18 作者:M9-su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麻花辫,是现在很多女生特别喜欢的一款发型。这款发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编发,慵懒的感觉是它的亮点。不光是可以让你更加青春活泼,还可以让你感受头发的魅力。

整体麻花辫,这款发型是将头上所有的头发进行编发,从头顶就开始编下来,这个编法,如果你是刚开始做的话,难免可能会编不好看,不过只要你多加练习,就能够自己编出理想的发型。在编头发的时候,尽量紧一些,太松的话,可能会导致头发松散,没有造型。如果想要打造慵懒随性的感觉,可以在扎好之后,用手轻轻扯一下就好了,十分方便。

在刘海处于尴尬期的时候,把刘海编成麻花辫也是一个非常有创意的选择。因为这款发型的麻花,可以让你看起来更甜美可爱。稍微编起的一缕长发,可以让大家看到一个仙气十足的女神,非常能够吸引眼球,成为人群中的焦点。编好头发后,可以用好看的发卡夹住,这样就显得非常有少女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编出更多各式各样的头型。

当然,麻花辫还有很多有创意的编法。比如扎成左右两个麻花辫,看上去学生气息非常浓厚。另外一种就是在发尾处分成两股,编好之后,看上去像花开并蒂。看上去十分有古典气息,深受许多气质女神的喜爱。作为一个长发发型,平时日常生活中也要进行护理,将头发用护发素保养。平时也尽量减少烫染次数,可以保障头发拥有良好的状态。在编麻花辫的时候,也需要更多的练习,才能够做到最好,给大家呈现最美的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