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原理是怎样的  知晓这些你才能够变得更美

2018/1/13 15:03: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接发,很多人都不会觉得陌生。有些妹子们一时冲动剪了短发,结果发现短发并不适合自己。为了让自己快速恢复长发的模样,她们会选择去做无痕接发。

不少妹子们只知道接发,但是并不了解接发的原理。其实,接发的原理是很容易理解的,它就是将人工制作的假发接到妹子们的真头发上面,并且将接口完美的隐藏起来。这样,妹子们就能够实现瞬间从短发变成长发及腰的愿望了。

接发的方式也是有很多种的,但是它们都是根据接发原理进行操作的。其中的不同就主要体现在接口的粘合方式、护理方式等等方面,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讲讲这些接发方式,给大家提供一个选择接发方式的参考。

胶接是比较原始的方法,现在几乎没有了。从名字我们就能够知道这种接发方式的接口是用粘合胶粘起来的,这种接法很麻烦,并且维持的效果不久,甚至会开胶、接发脱落。所以渐渐地就没有理发师会选择这个方法了。

辫接就是像编辫子一样将你的真发和假发编起来,达到接发的目的。这个方法还是比较考验技术的,并且在后期的打理也比较麻烦。妹子们在梳头发或者洗头发的时候,很容易会把假发扯下来,它能保持的时间也不长,大概三个月左右。

扣接也是比较原始的方式,它的接发效果并不好,现在也逐渐的被淘汰了。

现在比较流行的接发方式就是无痕接发了,它是利用贴片将假发和真发连接起来,这种接发方式能够和妹子们自身的头发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不认真看的话几乎是看不出来有接口的。做完这个接发之后,洗头发、梳头发都可以随心所欲,不用担心扯下假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