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果酸换肤副作用 做好术后护理规避风险

2015/4/21 18:08:59 作者:A-chen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果酸换肤,成了美容爱好者热议的话题。缘起号称政坛万人迷的普京被爆可能进行过果酸换肤的美容手术。报道称,年逾花甲的普京上周露面时,脸部皮肤异常光滑白皙。

果酸换肤副作用

拥有光滑美丽的皮肤是很多人的心愿,水嫩的皮肤并非是人人都能拥有的。果酸换肤是一种新型的皮肤美容方式,可以针对皮肤的很多问题进行改善,但同时果酸换肤也有副作用,在进行果酸换肤之前你应该要了解果酸换肤的副作用。

有人认为,果酸美容只不过是用果酸产品涂在表皮上而进行的操作,即便有副作用也可以及时制止。所以只要被涂抹的部位没有伤口、湿疹、疱疹、疣等病灶,都可以接受果酸换肤术。但实际情况并没有这么简单。一是果酸的浓度掌握不好会发生灼伤,即使马上停用,灼伤性损害也不可能立即停止。二是果酸具有抗原性,皮肤吸收后照样可以引起过敏反应。下面就将这两方面的问题作些简要的介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