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冷水洗脸好吗 如何正确选择肌肤美容

2015/4/22 15:08:17 作者:F-han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洗脸水的温度,你选对了吗?传言说“冷水洗脸能够增强抵抗力,收缩毛孔”,是个美容的好方法。女性夏天真的可以用冷水洗脸吗?冷水真的能美容吗?让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冷水洗脸好吗

传言说“冷水洗脸能够增强抵抗力,收缩毛孔”,是个美容的好方法。女性夏天真的可以用冷水洗脸吗?冷水真的能美容吗?让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用冷水洗脸好吗?洗脸用冷水还是温水

夏季洗面远离冷水
“冷水灌汗,有形之水郁遏皮毛。闭其汗湿。所以身热疼重。”说的是因为人在出汗时,皮下血管扩张,毛孔放大,血液循环加快,如果这时突然用冷水浇身,皮下血管会立刻收缩,汗毛孔也随即闭住,汗腺的分泌也立即停止,身上散热的渠道便堵死了,体内的热量不能继续散发,使人感到皮肤发热,所以并不凉快,还容易患感冒或其他疾病。

夏天用凉水洗脸的危害
夏天脸上出油现象比较严重,如果盲目用冷水洗脸的话,脸上的油和冷水遇到后会凝固。当脸上全是汗水、油腻和灰尘的混合物时,再用冷水来洗脸则相当于没洗,甚至可能会引发粉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