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原理解析 告诉你短发如何变长

2018/1/18 14:5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接发需要耗费很长时间,你甚至需要一整天都坐在椅子上不能活动,并且接发价格的价格并不低。下面就为你揭示接头发的原理,告诉你为什么接头发的收费那么贵。

我们经常会发现,明星的发型非常多变,有可能今天还是及耳的短发,明天就变成了齐腰的长发,其实并不是明星会魔法,这些都是接发的功劳。明星需要出席的场合非常,但是头发剪短了却不能马上长出来,这时候只好用接发来解决。不过接发费时费力,价格也非常贵,下面就为你科普接发的原理,告诉你接发为什么会这么贵。

接发用到的头发有两种,一种是真发,另一种是假发。真发的光泽度和柔顺度较好,接上去的效果也更自然,缺点是价格比较高,假发的价格就比较亲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心理价位来选择。

一、粘合接发。顾名思义,就是把要接上去的头发与你本身的头发粘合起来。首先将头发分成一小撮一小撮的,每一撮里大约十余根头发,然后用专门的胶水快速将头发粘到我们的发尾处。由于这种特殊的胶水干得很快,因此理发师的技术显得尤其关键。

二、扣子接发。所谓扣子接发,就是把要接的头发和我们自身的头发扣起来,当你不需要的时候,将扣子取下来就可以了。将头发分为很多绺,约十至十五根头发为一绺。然后在我们自身的头发发尾处安上小扣子,再把要接上去的头发扣起来就可以了。由于扣子非常小并且颜色透明,所以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

人的头发数量巨大,要想把头发都接起来,对理发师的技术和耐心都是一大考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