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扎法 你又知道多少

2017/8/22 12:22:13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头是一种类似于扎发的发型。所谓的苹果头也就是把头上的头发扎起来,然后给人一种整个发型像苹果一样的感觉。近年来,苹果头也变的越来越时尚,越来越流行。

苹果头是一种看上去很简单的,但是非常呆萌可爱的一款发型。苹果头的扎法也是五花八门,也有很多种样式。苹果头作为一种简单快速的发型,受到了很多学生、年轻女性,特别适合一些繁忙工作中的人。苹果头也是很适合不怎么打理头发的女性的。

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苹果头的一些简单的扎法技巧。首先需要准备一些必备工具,橡皮筋头绳一根、发夹若干个,再有一个精美的头饰就更好了。第一步:先扎出一个小马尾。先将头顶上的头发扎起来,扎出一个马尾,并且把马尾对折再把头发扎好。

第二步:将头发侧面的一侧头发掀在头顶上的头发上,然后再把头发的尾部缠到发髻的另一边。接下来,再把第二步所取出单的发尾缠绕成一个类似于苹果头的形状,再用发夹固定住缠好的苹果头。再将另外一边的头发重复前面的步骤即可。

第三步:这时候需要用到橡皮筋头绳了,用橡皮筋头绳把刚才扎好的苹果头扎起来,并且用手轻轻地扭动马尾。这样可以使扎好的苹果头看上去更蓬松一点。接下来,把多余的头发,用多根发夹把马尾固定好,再把准备好的发饰带上就好了。

简单时尚的苹果头就完成了,苹果头在炎热的夏天就更受欢迎了,因为它不但可以让你夏日清爽,而且可以展现你内在的气质。苹果头与其他的发型不同的区别就是,它可以适当的减少你的年龄,看上去可以更年轻,更有活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