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上凹凸不平是为什么  帮你找到问题的根源

2018/1/9 11:17: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姑娘平时都非常喜欢做美甲,但是其实长期使用美甲产品,会让我们的指甲变得凹凸不平,有的甚至会出现白色的斑点。那么接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Khakimullin Aleksandr

很多人都说手是我们的第二张脸,可以很直接的反映出我们的实际年龄。如果不能很好的进行护理的话,那就会暴露出我们的年龄。所以想要让自己成为精致的女人,那么我们就一定要注重双手的保养。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的指甲会出现很多凹凸不平的横纹,有的还会长出很多白色的斑点,看上去非常的难看。也让患者产生很严重的心理负担。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些横纹和斑点呢?为什么指甲会呈现出凹凸不平的现象呢?其实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我们的身体缺钙造成的。指甲和我们的骨骼一样,都是由钙质为主要元素组成的,一旦缺乏钙质,那么就会失去本来的光彩,长出难看的斑点。还有很多姑娘,因为经常做美甲,涂指甲油,时间久了指甲也会变得越来越薄,并且变得凹凸不平。

来源:站酷

想要改变这种现象,我们首先要做到事情就是不在使用任何的美甲产品。远离了化学物质的侵害,指甲才能生长的更健康。除了减少美甲的次数外,我们还要在饮食上多加注意。多吃些含钙质比较丰富的食物,比如牛奶、豆浆和坚果等等。另外还有多出血维生素,多参加户外运动,促进身体内的钙质吸收,这样才能达到良好的效果,让我们的指甲更健康。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指甲也发生了变化,那么我们要立即重视起来,多吃些健康的食物,保证身体的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