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完脸后的护肤步骤介绍 每日护肤步骤详解

2015/4/24 12:48:06 作者:F-deng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天早晨,打个哈欠,伸伸懒腰,然后接下来我们要做什么呢?当然是洗脸,刷牙,上卫生间。今天我们来着重说一下,洗完脸以后的护肤过程吧,看看你每天都做到了吗?

洗完脸后的护肤步骤

每日护肤步骤


每天早晨,随着暖暖的第一缕阳光,我们也从舒适的被窝里,不情愿的,懒懒的爬起来。打个哈欠,伸伸懒腰,然后接下来我们要做什么呢?嘿嘿...当然是洗脸,刷牙,上卫生间。今天我们来着重说一下,洗完脸以后的护肤过程吧,看看你每天都做到了吗?

方法/步骤

1.仔细的MM都会发现,每天早上起来,脸上都有油油的一层,特别是油性皮肤的MM。这是肌肤经过一晚上的睡眠调理,出现的油脂分泌。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洗脸,用洗面奶彻底清洗脸部的油脂。干性皮肤的MM可以不用洗面奶,用清水直接洗净,以免皮肤干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