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完脸后的护肤步骤 顺序正确才能事半功倍

2017/10/30 17:19:13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辛苦工作一整天之后,是不是想早点美美的睡上一觉呢?但是小仙女们在睡觉之前一定要做好晚间护肤这一步。那么晚间护肤应该遵循什么样的步骤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待卸完妆清洁完脸部之后,我们晚间护肤第一步就是对肌肤进行二次清洁。小仙女们可以清洁水或者是净透水来进行二次清洁。产品方面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购买欧美大牌,也可以支持国产,只要购买的产品适合自己的肤质就完全ok了。

在做完二次清洁之后,可以接着使用爽肤水对脸部进行一个基底的保养,这一步可以当做是一个补水的过程。使用爽肤水方式有两种,小仙女可以倒适量的水在化妆棉上然后轻轻擦拭脸部肌肤,也可以直接取适量的化妆水在手心,然后轻拍在脸上。如果是角质层受损的小仙女,可以选择第二种手法,这样可以避免二次摩擦导致肌肤问题越来越严重

在做完一个肌肤的基础护肤之后,就到了眼部护理的阶段。我们可以选择使用眼贴或说使用眼霜来进行眼部护理,眼部护理一定要尽早开始,否则很容易产生一些细纹。如果是学生党的话,可以购买一些平价的眼妆产品,做好基础护理即可。

眼部护理做完了之后,可以使用脸部护理精华,如果是肌肤状况非常稳定的小仙女,可以购买维持肌肤稳定或者是抗衰老的精华液。精华液一般要先于晚霜使用,这样才能保证它能被肌肤充分的吸收。

脸部精华这一步结束之后,就来到了晚霜的部分。现在很多小仙女都选择使用睡眠面膜来替代晚霜,这也是可以的。选择使用何种产品,主要还是根据小仙女对肌肤状况的诉求来决定。

另外,如果是混合性肌肤的小仙女,可以选择质地轻薄的晚霜或者睡眠面膜。如果是干性肌肤的小仙女,可以选择保湿力度比较高的晚霜或者睡眠面膜,总之,晚霜是我们晚间护肤的结束步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