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完脸后的护肤步骤有哪些 几步教你保护好自己的皮肤

2017/4/14 15:17:11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们想保持好的皮肤,一定要每天坚持保养护肤。但是不是每天用一大堆护肤品就可以了。护肤步骤及护肤方法都很重要,如果步骤不对,皮肤还是得不到营养。

妹子们每天早晚都会用洁面乳进行脸部的清洁。那么正确的方法到底是怎样的呢。怎样可以让皮肤得到更好地吸收。正确的护肤步骤是关键。每一个步骤都有其关键的意义,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护肤产品呢。最全的早晨护肤步骤是洁面-保湿-眼霜-精华-乳液或者面霜-隔离或者防晒-喷雾。如果是晚上睡觉前的洁面,后面两个步骤就省略掉。

洁面的时候,首先得用温水打湿自己的脸蛋,取适量的洁面产品在手掌,在脸上按摩打圈。然后用清水清洗干净,用毛巾吸收水分。注意是用温水,用热水让皮肤提前衰老,用冷水会伤皮肤。第二步,洗完脸后,使用保湿水或者爽肤水,对脸部起到补水的效果。保湿水最好选择温和型,这样可以降低对皮肤的刺激。第三步,使用眼霜。

用无名指蘸取一点眼霜,点在眼部的周围,然后慢慢推开。顺时针进行按摩,促进眼部的吸收,有效防止眼部提前衰老。第四步,使用精华液。去一点精华液均匀地涂抹在脸上,轻轻按摩吸收,,不需要搓揉,会伤害皮肤。

第五步,使用乳液或者面霜,可以根据季节来分。夏天比较容易出汗,乳液可以让皮肤更好地吸收。冬天面霜起到补充脸部水分的作用。第六步就是隔离霜了,每天早上出门都建议涂抹一点隔离,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当然晚上回来要进行卸妆。最后再喷点喷雾,你的皮肤营养就足够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