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完脸后的护肤步骤 正确保养做水嫩美女

2017/4/5 15:4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不管长的怎么样,只要能把皮肤保养的水水嫩嫩,就会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在皮肤的护理方面,许多人方法不当,反而事得其反;来文中了解一下,你的护肤方法得当不得当!

一个女人,不管长的漂不漂亮;把皮肤保养得水水嫩嫩的,穿着打扮清爽干净,别人看了也会觉得很舒服的;如果你满脸皱纹,皮肤总是很暗淡,不管你穿得多有品、多名贵;给人的感觉也是邋遢的。

谁不想自己漂漂亮亮的呢?只是有的人不会护理皮肤,名贵的化妆品没少用,皮肤还是很干燥,不当的护肤方法,反而使皮肤有皱纹产生。

想让皮肤活性更好,护肤方法很重要;那么洗完脸后的护肤步骤怎样呢?

首先脸清洗干净后,用毛巾沾干,不要太用力。然后脸上用喷瓶喷上化妆水,用手轻轻的拍打,至化妆水全部吸收;自己感觉一下皮肤这个时候是否干燥;如果还是非常干,就再喷一次化妆水,然后用手轻轻拍打,让化妆水充分被脸吸收。如果这时候脸部已经很湿润,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眼睛是重点需要保养的地方。如果不好好的护理,眼部会有皱纹出现,还会有大眼袋黑眼圈。把眼霜用无名指涂在眼睑上下部位。用无名指轻轻的按摩,使眼霜全部被皮肤所吸收。

然后就可以涂润肤露了,润肤露可以滋润皮肤;均匀的涂满脸部,然后用手轻轻的拍打,使其充分被皮肤吸收。

再涂精华液,精华液可以让皮肤的活性更好;涂满脸部轻轻按摩;让皮肤充份吸收。这时皮肤看上去就水水嫩嫩的,很漂亮。

最后把防晒霜涂上,避免皮肤被晒伤。出门一定要把孩子晒做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