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堪比美图秀秀的大眼神器

2015/4/29 14:12: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兰蔻

年龄越大,眼睛越小?

    眼睛是心灵之窗,大而有神的明眸是女人美丽的焦点。可随着时光流逝,眼袋出现,眼皮和眼睑下垂。年龄慢慢增大,眼睛却越来越小?想要有明亮有神的迷人大眼睛?那你一定不能错过兰蔻全新升级的「小黑瓶」大眼精华!一款可以帮你按摩眼部、放大双眸,堪比美图秀秀的大眼神器!

你的眼部肌肤也需要按摩

    大家一定不知道,眼部护理,不仅要让眼部吸收足够的精华成分,要想让眼周肌肤保持年轻状态,促进眼周血液循环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你的眼部肌肤也需要按摩。

    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首创360°弹力按摩亮珠,能够精准灵活深入解决眼部问题。

     80°气垫弹簧,深入按压,比手指按摩更有力度,加快眼周循环,舒缓眼周浮肿;

     360°灵活旋转,可以触及到手指按摩无法触及的盲区,转走眼袋、黑眼圈

     100%精准贴合眼周,令精华成分深入吸收,击退细纹。

    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可以完全替代你的手指对眼周进行深入按摩,必将引领眼部护理潮流进入全新的按摩时代 !

30天,双眸放大4mm2

    全新升级版「小黑瓶」大眼精华,15年专注于基因科技研究,全面升级小黑瓶家族核心成分,融入了 最新的基因科技和冰钻气垫亮珠按摩棒。经过实验证实,亚洲女性连续使用4周后,双眸能放大4mm²,相当于美图秀秀的大眼功能使用两下‍。细微的变化就足以显著改变面部容颜,让脸庞焕发全新光采,更加美丽年轻。想拥有青春明亮的大眼,就是这么简单!

拥有17项国际大奖的眼部口碑产品

    早在2012年,Lancôme兰蔻推出了「小黑瓶」眼部精华产品,至今已获得了17项国际大奖,赢得了全球女士的称赞和推荐,有口皆碑。此次推出的全新升级版「小黑瓶」大眼精华,定会给双眼带来更佳的护理效果,势必创下新一轮眼周护理口碑传奇。

大眼按摩操​‍

    配合兰蔻独一无二的专业级眼周按摩手法,能令「小黑瓶」大眼精华发挥事半功倍的效果。三种手势,解决三大眼部问题。

    1、转转转:360°灵活旋转,转走眼袋、黑眼圈。

    2、划划划:平划三角区,淡化细纹。

    3、点点点:气垫弹力按压,激活眼周循环。

    看了这么多产品介绍,小黑瓶大眼精华的真实口碑究竟怎样?来看看网友的评测:https://www.rosebeauty.com.cn/itsproven/product/detail/id/11

    现在前往兰蔻官网了解产品,并有兰蔻「大眼嘉年华」限时套装提前预售,购买链接:https://www.lancome.com.cn/lancome/_zh/_cn/landing/genifique/201505.aspx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