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兰蔻火热预约?专柜继续嗨!

2014/11/10 15:40: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兰蔻

    双十一还没到,火遍微信朋友圈的兰蔻双十一小黑瓶限量礼盒预约秒杀,就已经在轰轰烈烈的厮杀中结束了。什么?你没抢到?莫慌,兰蔻给了你第二次机会! 11月10日、11日两天前往兰蔻指定专柜,同样的限量礼盒在等你,数量有限,这次可别再错过了!

    双十一购物哪家强?兰蔻礼盒赶紧抢!不是消费者太不理性,而是兰蔻的折扣力度太疯狂!据悉,10月10日至11日,凡在兰蔻指定专柜正价购买小黑瓶50ml,即可免费获得正装“美丽人生”香水30ml,买正装送正装这等好事,如此大的折扣,你能忍?

    同时你也可选择全明星礼盒套装,以1080元的抄底价享受总价值2340元的9大王牌产品中样,其中不乏被无限回购的眼部卸妆水中样、修护美容液中样等尖货。这绝壁是国际高端美妆护肤品历史上的最低折扣、最大优惠!

    小编随机对前来购买小黑瓶超值套装的顾客进行了现场采访。一名大三美女说:自己经济实力虽然不如工作的朋友,但是实在不忍错过这次兰蔻这么大的打折力度!自己预约购买了一套全明星礼盒套装,男朋友还送了一套美丽人生香水套装。看到这样的真爱,天空飘来四个字,干得漂亮!

    还有一位优雅干练的OL笑着说:“我微信预定了3套,一套送妈妈,一套自己用,一套送闺蜜。这么超值的秒杀价既保护了钱包又倍有面子,希望兰蔻每年双十一都有这样的活动!”

    看到这么多小伙伴都已经拿到了兰蔻双十一小黑瓶限量超值礼盒,你还忍心安静地做个看客吗?10月10日、11日前往兰蔻指定专柜排队,还有机会抢到最后一大波超值礼盒!快行动起来,小编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