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黄瓜精华作用大揭秘 4大自制黄瓜面膜轻松打造水嫩美肤

2015/5/5 10:28:14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黄瓜精华具有镇静、舒缓、保湿、美白及收敛肌肤的功效,并且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氨基酸及多醣体,很适合敏感、脆弱以及眼部肌肤使用。凉爽的黄瓜精华对肌肤镇定效果佳。

小黄瓜精华具有镇静、舒缓、保湿、美白及收敛肌肤的功效,并且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氨基酸及多醣体,很适合敏感、脆弱以及眼部肌肤使用。凉爽的小黄瓜精华对肌肤镇定效果佳,能收缩血管及毛孔,是出油肌肤的最佳伙伴,其他还有改善过敏、晒伤、面疱及毛孔粗大等现象。

小黄瓜性凉,具有清热、解暑、利尿功效,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养颜 美容效果好,常吃黄瓜,能使人面肤洁嫩,延缓衰老,并可以净化血 液。用新鲜黄瓜涂抹皮肤,有润肤、舒展皱纹功效。

黄瓜敷脸已经被越来越多MM接受,那么怎么用黄瓜敷脸呢,黄瓜敷脸又有什么要注意的呢?现在就为大家解剖一下吧!美眉们不妨用青嫩的黄瓜来个美容吧!黄瓜能够促进身体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现在就告诉你如何利用黄瓜来变身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