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两侧发红 四大预防措施远离脸颊发红

2015/5/4 16:16:37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红血丝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肤色红,有的仅仅是 两侧颧部发红,边界呈圆形。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引起红血丝的原因很多。

面部红血丝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肤色红,有的仅仅是 两侧颧部发红,边界呈圆形。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严重者还会形成沉积性色斑,难以治愈,不仅影响外表的美丽,还会给心理造成阴影,给正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由此可知,去除红血丝不仅有必要,而且迫在眉睫。 接下来就是四大预防措施
饮食方面避免酒精辛辣
面部潮红的人肌肤相对敏感,特别是潮红部位,有时候即使没有蚊虫的叮咬也会出现瘙痒的小疙瘩。对于这样的皮肤,应该忌食辛辣酒精等刺激性食物。酒精和辛辣食物可以引发内热,毛细血管扩张,最先反应在面部的就是面部潮红现象。当然辛辣食物和酒精本身就是好肌肤的克星。
潮红部位多做保湿按摩
面部潮红多发生在干性肌肤者身上,其干燥程度要比面部其他部位更为严重,减轻潮红的工作要从保湿开始,每天早晚的补水保湿工作要认真做到位。但是选择保湿产品本身也是需要一定技巧的,并非随意选择,特别是男士保湿产品很多都内含酒精成分,就像上面所说的,面部潮红者酒精禁用,因此选择产品的时候最好问清楚或者在手臂内侧试用,然后闻一下是否有酒精味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