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晒伤后怎么修复  几个方法帮你重拾健康肌肤

2017/10/19 14:2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晒伤后怎么修复?想必这是很多被晒伤后的人特别想要了解的吧!其实,无论是逛街或者是游玩,防晒是必不可少的。建议晒伤之后要避免使洗热水,注意保湿。

来源:站酷作者:chombosan

一到炎热的夏季,不少人纷纷表示既纠结又欢喜,欢喜的是可以尽情的去海边游玩,享受海边的凉凉的海风以及清爽的海水,让你神清气爽。纠结的是热情的阳光总是会损伤我们娇弱的美肌,即使有时候涂抹防晒霜还是难以避免会被晒黑或者是晒得通红。那么,面对晒伤后的肌肤该如何护理好呢?下面就由小编为各位爱美的女性介绍几个保养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NaruFoto

1、立即喷爽肤水

如果在外面游玩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肌肤有轻微的泛红或者是刺痛的现象,这时候就要赶紧的喷上一些补水保湿的爽肤水,然后再去阴凉的地方。爽肤水可以帮助肌肤迅速降温,顺便补充肌肤表面的流失的水分,达到缓解疼痛的效果。如果自己没有带喷雾的话,可以去附近便利店买一瓶冷冻后的矿泉水,然后淋在晒伤的肌肤上面,这样也可以缓解症状。

来源:站酷作者:KonstantinChristian

2、涂抹肌肤修复剂

晒伤后的肌肤往往会有一些强烈的灼伤感,这时候可以去药店买一瓶肌肤修复剂,然后均匀的涂抹在上面,可以有效的帮助损伤的细胞尽快修复,减少疼痛感。

3、敷西瓜皮

将西瓜里面的果肉吃掉后,把西瓜皮切成一块块的,放在冰箱里面冷藏半个小时,随后均匀的敷在患处上,每天2次,早晚各一次。因为西瓜皮里面除了含有大量的水分以外,还有丰富的维生素,这些养分可以起到消炎镇痛的功效,用来护理受损的肌肤是再合适不过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